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2012年3月31日 星期六

東京鐵塔前…水手萊恩:嫁給我吧! - 聯合新聞網

愛情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東京鐵塔前…水手萊恩:嫁給我吧! - 聯合新聞網
Mar 31st 2012, 06:39

水手隊游擊手萊恩(Brendan Ryan)東京開幕戰兩場下來7打數才1安打,看似一趟失望之旅,但在萊恩的人生旅程中,東京卻讓他更完整。

打從這趟海外行確定之初,萊恩就著手策畫屬於自己的「東京愛情故事」。

「我計畫很久了,」現年30歲的萊恩說。「當聽到我們要去日本時,我突然想到這應會是一個很酷的機會,後來大聯盟工作人員知道我的想法後還主動協助我,為我們鋪上紅地毯,沒有比這更棒的了。」

一齣大聯盟版的東京愛情故事日前在六本木知名的森大樓樓頂展望台真實上演,萊恩向交往多年的女友獻出暗藏已久的婚戒,在東京的夕陽見證下,許下對愛情的終生承諾。

在前往森大樓前,萊恩向女友騙說他們要參加一個團,且需要穿得較正式,然而這個團其實是由大聯盟精心策畫的山寨團。

「我們差不多在黃昏的時候抵達,天色漸漸昏暗,街道上的燈光漸漸亮起,東京鐵塔也開始點燈。我心想,沒有比這更完美的場景了。」

這時萊恩先轉身向鈴木一朗的翻譯問道,「妳願意嫁給我嗎?」的日文該怎麼說。萊恩將現學現賣的日文說給女友聽,女友回問「這是什麼意思?」但萊恩保持沉默,立刻在眾人面前單膝跪地,拿出結婚戒指,嚇得女友不知所措。

「我曾經跟她說打算快40歲才結婚,她肯定被我嚇到,愣了5到10秒後才終於給了我答案。」

答案當然是「YES」。

這個感人的故事還有番外篇,為避免遺失這個寶貴的婚戒,萊恩在從美國登機前特地把它交由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保管。「我想說如果真不幸搞丟了,菲利斯絕對有錢付得起。」萊恩說。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