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暗指被拋棄 張歆藝很受傷 - 聯合新聞網

愛情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暗指被拋棄 張歆藝很受傷 - 聯合新聞網
Mar 29th 2012, 19:49

在電視劇《北京愛情故事》熱播之後,飾演林夏的張歆藝成為受粉絲追捧的角色,但她卻傳出與男友王志飛分手。金鷹網報導,張歆藝前男友王志飛一個月前突然發表分手聲明,張歆藝在這段時間屢屢發表微博,坦露分手後的辛酸體會與受挫後的感情觀,暗示自己很愛王志飛,是王志飛狠心拋棄了他們的感情。

據報導,張歆藝前男友王志飛曾於3月2日發表聲明:「由於近期網路盛傳張歆藝與多位男士包括與我的婚戀傳聞,已經嚴重困擾了我們的工作和生活,故特發以下聲明:我與張歆藝已於近日正式結束戀人關係,希望關注我們的人不要就我們的私人感情問題再做糾纏。」

自該聲明宣布兩人分手之後,張歆藝的微博便成為她宣洩失戀痛苦的避風港,「我未想害過你,你卻有這般恨意。放下,畢竟一無所有的那個人是我,不是你。開心過你的每一天吧,我們互不相欠,是你親手揉碎了我的心,斬斷原本可以回家的那唯一的橋……。」

報導說,張歆藝接二連三發表微博表述失戀過後的苦悶,「世界上浪漫的愛情只有兩種,一種是電視劇裡的愛情,不論多麼肉麻都可以讓你看得掉眼淚;另一種是自己正在經歷的愛情,即使對方是豬,你也可以痛苦到徹夜不眠。但你要知道,別人看你為愛痛苦的樣子只會暗地裡笑你是個傻瓜,沒有人同情你,沒有人祝福你,大家只站在旁邊看好戲,包括那個不愛你的男人……。」

張歆藝日前再度發微博表述痛苦,「我的愛不複雜也不傲慢、我如是愛你,你為什麼讓我這般的晦澀與痛苦?我需要陽光。你我互不相欠,我的愛卑微到塵埃裡也開不出花來了……。」

報導指出,對此,網民粉絲紛紛回覆、勸導張歆藝盡早想開,走出失戀陰影,「也許你們都被愛情傷得太深了,才會這麼絕決吧……,所以繼續你的生活,勇敢的面對一些困難。」還有網民鼓勵張歆藝,「一切都會過去的,堅強點兒,加油!」「不要抱著回憶不放,相信自己是最棒的,終會遇到最好的那個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