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

banggood 18% OFF Magic Cabin Hat Country LLC HearthSong 15% Off Your First Purchase! Code: WELCOME15 Stacy Adams

2012年3月30日 星期五

張信哲抱恙開騷呻無愛情運 - 香港新浪網

愛情 - Google 新聞
Google 新聞
張信哲抱恙開騷呻無愛情運 - 香港新浪網
Mar 31st 2012, 00:13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張信哲前晚帶著感冒在紅館舉行演唱會,雖然穿上軍裝、西裝及鬥牛勇士裝盡顯威風,但卻因流鼻水而被逼在台上包雲吞。面對愛情問題,張信哲慨歎愛情如果在適當時間遇到會有好結果,但他卻沒那麼幸運,所以仍一個人站在這裏,還好有音樂相伴。

一連兩場《張信哲我看見世界巡迴演唱會2012》前晚在紅館開鑼,吸引了圈中人陳煒、何傲兒和葉澍等捧場。張信哲(Jeff)一出場先以軍裝、西裝和鬥牛勇士裝盡顯威風,唱到半場後他卻突然要停一停,在台上拿紙巾包雲吞,之後他才解釋,因為感冒在身,他說:「本來今晚不想講給大家知我感冒,很多朋友也感受到我的聲音有點沙,不過,希望你們今晚可以很享受、溫暖和感性的一場。」

這次Jeff的演唱會分為多個環節,在似曾相識環節中,他說:「這環節以時間為主題,愛情如果在適合時間遇到會有好結果,但我們通常沒那麼幸運,所以我現在便一個人在這裏,不過,不要緊有音樂陪我。」

整晚有多位歌迷送上鮮花給Jeff,其中一次更有Fans送上一支金玫瑰,他即說:「真金!之前收到一支是我生日時收的禮物,估不到今晚也有,不如給我多一支,哈哈!」

但當Jeff穿上鬥牛勇士服裝演唱完畢後,他笑著表示,這環節對他來說是很尷尬的一段,因為穿上這尷尬的衫,你們感到怎樣,他說:「我未試過讓大家看到我的蘿蔔腿,當我想到穿這服裝很大壓力。」

香港新浪新聞現已開設Facebook專頁,讓你即時掌握本地、中國、國際新聞、財經消息及天氣、交通等生活資訊,與朋友分享!快點到Facebook Like我們的專頁![按此 Lik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Donate to Wikileak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隨機文章